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批尼克斯得罪禅师 菲尔暗讽其基本功差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已经结束了三分之一的赛程,禅师掌管下的尼克斯目前仅取得5胜2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著名解说员、篮球名宿查尔斯-巴克利便炮轰尼克斯三角进攻战术打得烂,球员们太过自私。而禅师也毫不留情地炮轰巴克利,暗讽其基本功差,打不了三角进攻。

尼克斯上一场输给了没有罗斯(微博)公牛队,巴克利作为TNT电视台嘉宾解说了本场比赛,看到尼克斯糟糕的表现,“大嘴”实在忍不住开始了炮轰,“尼克斯球员根本没想打出漂亮的三角进攻,他们只是想刷好个人数据而已。”,此外巴克利还在解说时说过“这真一个糟糕的夜晚”,总之,他对于境遇糟糕的尼克斯没有什么好感。

谁料,菲尔-杰克逊就在电视机前观看了TNT电视台的转播,于是他忍不住在推特上回敬巴克利,打起了口水战,“你是想让我静音来看比赛吗?你还记得自己的基本技术吗?这才是打三角进攻的关键所在。”,禅师意是暗讽巴克利基本功差,打不了三角进攻。

两人的口水战才刚刚开始,巴克利在看到禅师的推特之后,表示后者太老了,不应该再玩推特这样的东西,“我很尊敬菲尔-杰克逊,但他现在太老了,不该玩推特了。”,此外查尔斯还感慨称禅师现在真是太敏感了,“菲尔年纪大了之后,真是越发敏感了。”

禅师次日看到巴克利的回复后,又在推特上感慨“查尔斯真是一个有趣的家伙”。

巴克利的“大嘴”绰号可不是白来的,他在解说时常常会言辞犀利的抨击球星和球队,这也让他得罪了不少人,巴克利最著名的抨击桥段无疑是关于姚明的,后者也通过自己的表现让巴克利在现场直播时亲吻驴屁股。而巴克利对禅师的尼克斯可谓“从不看好”,他在禅师刚入主尼克斯时就像他们波冷水,称菲尔不是尼克斯的救世主,他来了也救不了纽约。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