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罗斯或双双缺阵 公牛尼克斯之战沦为鸡肋

甜瓜罗斯或双双缺阵 公牛尼克斯之战沦为鸡肋

甜瓜罗斯(微博)或双双缺阵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今天是全美直播日,一场东部焦点战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却很可能变成鸡肋。根据纽约媒体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和德里克-罗斯(微博)可能双双缺阵,让比赛含金量大大降低。

安东尼缺阵的原因仍然是他的左膝盖,尽管安东尼一再表示自己迫不得已不会选择手术或者长时间的休息,但在当地时间周二不敌小牛的比赛之后,安东尼的膝盖疼痛感加剧,并且医生希望他彻底休战。

“我身边有很多人让我休息。”安东尼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前说,“甚至是让我一个赛季都别打了。但是归根结底来说,我不希望这么做,尤其是当球队经历这样一个赛季的时候。所以我只能自己对待伤情更小心、更聪明。”

安东尼说他本人在投篮训练中没有进行什么大运动量的活动,而是否能够出场要看他赛前热身的感觉。

“这种感觉太让人沮丧了。”安东尼说,“你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只能放宽心,一旦问题来了再去处理。”

今天尼克斯公牛的比赛是2014年夏天之后安东尼首次重返联合中心球馆。安东尼表示,在今年夏天与公牛主帅希伯杜以及其他公牛管理层在联合中心球馆有过会面一事并不会让他重返这里感到尴尬。

“一点也不,哥们。”安东尼说,“我夏天来到这里进行拜访,我们有过一次很成功的会面,但远不至于再来这里就觉得尴尬了。一点也不。”

甜瓜还强调,自己不关心是否会被公牛的球迷用嘘声接待。

“这不是我会去担心或者注意的事情。”安东尼说,“我只关心自己的身体会有什么反应,即便我担心有人来嘘我,也不是现在的事情,也轮不着我来担心。”

公牛主帅希伯杜和安东尼一样,也不太担心双方的重聚会有什么尴尬的事情发生。

“我对于安东尼的篮球成就很是敬佩。”希伯杜说,“他拥有非常伟大的天赋,同样也是个非常好的人。在美国男篮期间,我曾经执教过他,所以对他有所了解。老K教练告诉我,安东尼的打法会适应所有的球队。纵观他的职业生涯,也证明了这一点。他的数据是不可思议的,所以我很尊敬他。至于他的决定,我认为所有球员都有资格做出一个对他、对他的家庭最好的选择,而安东尼也是这样,所以我认为安东尼没有问题,他对所有人都是真诚的。”

如果安东尼不能打,他将会和尼克斯的内线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一起作壁上观,小斯表示他自己会缺席同公牛的比赛。

“本赛季我们有太多比赛聚集在了赛季开始阶段。”斯塔德迈尔(微博)说,“我的身体比想象中要好,也打了比预期更多的比赛,所以我决定在今天休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另外,尼克斯的锋卫摇摆人J.R.史密斯没有随同球队一起来到芝加哥,他还在对自己的足底筋膜炎进行治疗。

至于罗斯,他并不是因为膝盖或者脚踝的旧伤可能导致缺阵。主帅希伯杜表示,罗斯目前身体感到不适,在投篮训练中状态不佳,似乎是生病了。本赛季罗斯已经因伤缺席了8场比赛。另外,前锋泰-吉布森没有参加训练,他比赛中能否出战也成疑问。唯一的好消息是,此前因伤缺席了4场比赛的诺阿(微博)将会在比赛中复出。(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