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生涯得分超巴克利 居历史第23将超艾弗森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骑士坐镇主场以95-91力擒篮网詹姆斯本场比赛得到22分,职业生涯总得到已经达到23776分,从而超过了巴克利,位居历史第23位。詹姆斯下一个目标将是排在得分榜第22位的艾弗森,AI生涯总得分为24368分。

本场比赛赛前,詹姆斯生涯总得到达到23754分,排在历史第24位,落后第23的巴克利(23757分)仅仅3分。也就是说,只要不出现伤病提前伤腿,詹姆斯铁定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对巴克利的超越,达到又一个生涯里程碑。

虽然只差3分,但詹姆斯还是让球迷等待了好一会儿。在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投丢了前两个投篮,通过罚球才得到个人第1分。首节还剩下3分59秒,历史性时刻终于到来,詹姆斯接到马里昂传球,在外线果断出手,命中三分。这是詹姆斯本场比赛第4分,也是职业生涯的第23758分,一举超过巴克利,升至历史得分榜第23位。而在这一刻,骑士主场观众掌声雷动,祝贺詹姆斯。

全场比赛,詹姆斯一共得到22分,生涯总得分达到23776分。而在超越巴克利之后,詹姆斯下一个目标就是自己的儿时偶像艾弗森,AI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4368分。目前,詹姆斯还落后艾弗森592分,已经是非常之接近。如果按詹姆斯本赛季场均25分的标准计算,他只需要24场比赛左右就能完成对艾弗森的超越。

当然对詹姆斯而言,这些数据纪录都是水到渠成 的事情,他之前也说过,这些数据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但作为球迷和媒体而言,每一个里程碑都记录着詹姆斯是如何成就属于自己的传奇。

骑士目前还剩下57场比赛,还是按照场均25分的得分势头,詹姆斯如果全勤,他等到本赛季常规赛结束,生涯总得分将能够突破25000分大关,并且将会超过湖人传奇杰里-韦斯特,升到历史得分榜的第19位。(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