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抢51分先生细节曝光 一人让他们击败骑士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火箭交易拉简-朗多(微博)失败,他们改弦更张,击败骑士等球队,得到科里-布鲁尔。现在一些交易细节曝光,原来火箭最初希望搭上老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不过,森林狼方面并不愿意吃下这个老将的合同。另据报道,火箭之所以抢赢骑士等队,主要是因为主帅凯文-麦克海尔。

火箭在和小牛争夺拉简-朗多的过程中,因为没有足够的筹码等原因,被迫退出交易,开始策划新的交易。火箭后卫线上防守有帕特里克-贝弗利,组织有詹姆斯-哈登,这让他们得到朗多的心不是非常急迫。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当务之急是利用林书豪(微博)交易得到的交易特里,增加替补深度,备战季后赛。

“那个家伙(麦克海尔)用第七顺位选中了我,还曾经执教过我,因此,能够被交易到他现在执教的球队,我还是算比较幸运。麦克和我亦师亦友。”布鲁尔说。布鲁尔和麦克海尔很早就认识。早在2007年的时候,麦克海尔还是森林狼的总裁,他用第七顺位选中了布鲁尔。因为伤病等原因,布鲁尔头两个赛季没有打出来,他2009-10赛季刚有所表现的时候就被交易到掘金。在2008-09赛季,麦克海尔还亲自执教了布鲁尔四个月。

布鲁尔身高6尺9寸,今年28岁,他可以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他有很强的得分能力,锋卫防守能力也很强,是本赛季目前的抢断王。他本赛季目前场均得到10.5分3.9篮板3.3助攻2.3抢断,其中场均抢断数排名联盟第一。布鲁尔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0分3篮板1.7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8%。

为得到布鲁尔,莫雷还费了一番周折。莫雷最初想交易走加西亚,保留丹尼尔斯这个板凳及时雨,但森林狼方面不愿意。加西亚这两个赛季因为伤病等原因,状态起伏非常大,他对于火箭的作用主要体现在更衣室。现在火箭有贾森-特里这样的总冠军成员,加西亚的作用下降,莫雷因此想清理他的合同。不过,伤兵满营的森林狼想要一个即战力,他们锁定丹尼尔斯。

丹尼尔斯是一个投手型球员,他主要打得分后卫,防守是他的最大的问题。因为这个原因,他在火箭一直没有得到重用。但这名球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大心脏,派上场总能投中关键三分。在火箭90-99输给鹈鹕的比赛中,丹尼尔斯就投中了两个关键球,一度帮助火箭完成反超,未曾想到的是,这成为他在火箭的谢幕演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