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尔:能加盟火箭很棒 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火箭终于出手了,莫雷用两个次轮选秀权,外加一个交易特例,搞定了科里-布鲁尔。尽管休城球迷可能会有些失望,但对于布鲁尔来说,离开森林狼却意味着“解放”。在接受采访时,他显得兴奋异常。

“这情况太棒了。”布鲁尔在接受《明尼苏达论坛星报》的采访时兴奋的说道。“这肯定会很棒。因为我将会与哈登与霍华德(微博)这样的球员一起并肩作战,火箭是季后赛球队,他们真的很出色,我想我去那儿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帮助。是的,他们想通过交易得到我,而我也认为我能给他们带来帮助,这意味着很多。”

“我还有大把的空间,能放置更多的总冠军戒指呢。”布鲁尔笑着说道。“上次我加盟得克萨斯球队,还得追述到2011年,结果我追随小牛夺冠了。现在我又来了,不如再来一个吧。”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尔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钦点的球员,当时麦帅担任森林狼总经理时,便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第7顺位将他选中。“我爱麦克海尔,要知道当年就是他,在选秀大会上将我带进NBA。”

“我现在其实感慨万千,我深爱着明尼苏达,别人很难立即这样的感情。我曾经认为我会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也是为何我会与森林狼签约并重回这儿的原因所在。但我很理解球队做出的选择,现在的森林狼,是一支年轻且充满天赋的球队。”布鲁尔继续说道。

在布鲁尔的交易中,火箭将丹尼尔斯送到了森林狼,在上一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他在末节获得了不少出场时间,并有9分入账。而在上赛季与开拓者的季后赛中,这位射手一战成名。

“太吃惊了,这真是让我感到震惊。不过我必须得感谢火箭,是他们给了我一个机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