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交易布鲁尔为哈登减压 他与阿里扎太累了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尽管只是布鲁尔,而不是更令人兴奋的名字,但对于火箭来说,算是解了燃眉之急。

休斯敦当地《Clutch》论坛便这样直言道:“但愿得到布鲁尔,能缓解哈登与阿里扎身上的压力,目前阿里扎是联盟里场均出场时间排名第二的球员,哈登则排名第五,两个人身上的担子都太重了。”

目前阿里扎场均出场时间达到恐怖的38.4分钟,仅次于公牛科里-布鲁尔,考虑到火箭已经打了25场比赛,因此在总出场时间方面,已经打了961分钟的阿里扎,排名联盟第一。哈登的场均出场时间则为37.7分钟,排名联盟第五,与詹姆斯相当。而他的总出场时间数达到942分钟,仅次于阿里扎,排名联盟第二。

大量的出场时间,不仅会令球员身心俱疲,还进而会影响球队的状态。上一场较量,火箭主场脆败鹈鹕,哈登与阿里扎的表现都很低迷,赛后接受采访时,哈登便直言:“确实是太累了,球队都没体力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火箭刚背靠背打完掘金,休城的先发五虎,出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

对于布鲁尔来说,他的加盟固然不会像德拉季奇那样引发轰动效应,但足以大大缓解哈登与阿里扎身上所肩负的压力。首先布鲁尔可以同时胜任得分后卫与小前锋,每场比赛若能打个15-20分钟,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其次布鲁尔能攻擅守,是一位相当不错的摇摆人,或许他不足以成为明星级的球员,但作为球队的拼图却是绰绰有余。而火箭目前所需要的,恰恰就是拼图。

得到布鲁尔后,休城的阵容大致敲定,球队用掉了交易特例。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并没有为布鲁尔付出太大的代价,因此还可以再中期交易截止期前队球队进行新一轮的交易,毕竟如今休城的手上,还鹈鹕的首轮选秀权,可以借此作为核心筹码,寻求终极补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