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发图疑讽江苏外援:看不惯老外在CBA嚣张

睢冉疑似讽刺江苏外援

睢冉(微博)疑似讽刺江苏外援

CBA第20轮比赛中,山东高速客场挑战江苏的比赛中发生冲突,山东队后卫睢冉为给队友李敬宇出头怒推了一把江苏外援道格拉斯。昨天下午睢冉在个人微博上声称自己看不惯别人欺负队友,不过他的配图却令人遐想。

睢冉在微博写道:“不管怎么样看不惯老外在我们的联赛里耀武扬威,也看不惯别人欺负我队友!不管什么结果我尊重!”而他的配图是一匹黑色斗牛犬的照片,联系到昨天与睢冉冲突的是黑人外援道格拉斯,这条微博不禁令人遐想。

在昨晚与江苏队比赛的第四节,江苏外援道格拉斯在进攻时肘部有一个击打防守他的李敬宇的动作,裁判此时及时响哨。但李敬宇心有不甘上前推了一把道格拉斯,此举激怒了后者,道格拉斯随后立即把手中的篮球用力砸向李敬宇。

此时在底角的睢冉看见这一幕立刻上来帮李敬宇出头,裁判刚刚分开道格拉斯和李敬宇两人,没想到睢冉杀出用力推了道格拉斯一把,这差点使得冲突进一步升级,幸好场上大部分球员比较理智迅速将两人分开。

目前中国篮协还没有公布此事的具体处罚情况,不过近期男女篮赛场均有很多违纪行为发生,两队的这次冲突有可能遭到重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