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置约翰逊险用查尔斯 14中9他没让浙江失望

搁置约翰逊险用查尔斯 14中9他没让浙江失望

查尔斯并没有完全恢复

复出首战还得循序渐进,查尔斯打了28分钟,14投9中,得到20分,篮板球抢了8个,其中有5个是他得以在CBA安身立命的前场篮板。已经看不出腿伤对查尔斯的影响,他现在所欠缺的还是体能和比赛的感觉。

“查尔斯回美国休养了两周,回来一周左右,完全恢复状态还要十天左右的时间。现在他主要问题是体能还没恢复,我们和他沟通,决定用打比赛的方式来练体能,现在每节让他打个8分钟。”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但琪介绍说。

查尔斯在上海客场现身,还是让人稍感意外。他是在11月12日对山东的比赛中小腿肌肉拉伤的,当时稠州银行俱乐部的说法是要休息4周。算来时间是差不多了,但之后球队与替补的约翰逊毕竟签了两个月的合同,作为救火队员,约翰逊的表现不功不过,在这个时间节点,宁愿搁置约翰逊,也不惜让查尔斯复出,看得出来稠州银行接下来试图一搏的决心。

仅有查尔斯一个点做出改变,并没有改变稠州银行在昨晚无力赢球的局面。101∶129失利后,代理主教练张博雨总结说:“一个从赛季开始就一直存在的问题,我们现在并没有解决得特别好,那就是防守。上海队6人得分上双,我们输了32个篮板。”

场外的一些花絮,甚至都影响到了稠州银行球员的专注度。第三节,场边技术代表突然昏倒,比赛中断了两分钟,浙江队随后崩盘。对此,张博雨也并不否认这影响到了球员:“这就是年轻不成熟与成熟之间的差别。年轻的球队就会受到对手、裁判,甚至是记录台的影响。这就是不成熟的一种体现。”还好,德比大战从来都不会让双方球员不够专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