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偏爱亚洲球员 韩国队长:希望他比我幸运

德甲体坛周报 [微博] 李绍州2014-12-17 08:45
0

记者李绍州(微博)沃尔夫斯堡报道

尽管沃尔夫斯堡在德甲俱乐部中战绩无法跟王者拜仁媲美,但对于关心亚洲足球的球迷来说,有着“狼堡”之称的绿色军团并不陌生。最近几年,狼堡成为亚洲球员的聚集地,伊朗的德贾加、日本的长谷部诚、韩国的具滋哲先后在此征战。作为“前辈”具滋哲在得知张稀哲(微博 数据)转会狼堡后,也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希望他比我幸运。”

4年前,22岁的韩国球员具兹哲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韩国转会到沃尔夫斯堡,这与张稀哲转会沃尔夫斯堡时的年龄相仿,转会费也大体相当。在狼堡呆的两年时间里,由于中场有迭戈这样的大牌球员,具滋哲首发出场机会寥寥无几,所幸他并未放弃。2013年被租借到奥格斯堡一年,具兹哲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本赛季,具滋哲转会到美因茨,并凭借优秀的表现坐稳了球队主力位置。

15日,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新闻官帮助下,记者联系上了具兹哲,不过具滋哲表示自己早已知道张稀哲加盟的消息,“我当然还关心沃尔夫斯堡的新闻,而且一个中国球员到狼堡肯定也是一个大新闻。”

“对于张稀哲,我不是太熟悉,我只知道他是中国的一名中场球员。目前狼堡的球队状态非常稳定,球队的成绩也很好,中场也挺强的。虽然迭戈走了,但是现在有比利时中场球员德布劳内,他踢的非常好,我相信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肯定会遇到一些困难,而且我觉得在短时间内张稀哲很难获得主力位置。”不过,具滋哲坦言自己当初没有获得机会,不等于张稀哲现在也没有什么机会,“我听说张稀哲能够踢多个位置,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好事,能够选择的机会也多一些。希望他好运。”

具兹哲当初的选择是明智的,在沃尔夫斯堡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时,他选择了转会。张稀哲刚刚加盟,他的前景还是一个未知数,不管如何,具兹哲都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作为“前辈”,也对张稀哲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有耐心,即便没有机会也要坚持,当机会来临时一定要把握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