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一笔交易震惊英伦 欲重签5000万射手王

利物浦(数据) 主教练罗杰斯正密谋爆个冷门,将切尔西(数据)租借给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红军旧将托雷斯重新召回安菲尔德。在切尔西不能如意的托雷斯不得已投奔AC米兰,但这家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对十场比赛里只攻入一球的托雷斯的态度是可有可无,并有意在租借合约到期后,把托雷斯退回去。

但穆里尼奥已经放出话来,斯坦福桥的大门对托雷斯已经彻底关死了。穆里尼奥签下了考斯塔、雷米和德罗巴(微博),切尔西球队里已经没有托雷斯的位置了。

据报,切尔西盘算如果AC米兰不要托雷斯的话,他们宁愿将这名前锋免费拱手抛售。西班牙媒体爆料说,这让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不禁怦然心动。

这个赛季利物浦的表现可谓“大头朝下”,苏亚雷斯走了,斯图里奇也伤了。红军签下的奥利奇被打回里尔,而巴洛特利到现在还“耍”不起来。

在5000万英镑高调投奔切尔西前,托雷斯在利物浦堪称叱咤风云。但加盟斯坦福桥后,托雷斯就像换了个人一般,毫无建树。虽然现在看起来,托雷斯再回利物浦希望并不大,但绝不是没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