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基地:女足再来定能享受星级宾馆的标准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正在广东清远参加全国女足锦标赛的球员们发现,伙食变好了。此前,比赛的伙食基本上都是素菜,只有一个荤菜,经过媒体报道,女足姑娘们的伙食终于得到了改善。

此前,参加比赛的女足队员每顿就只有鸡腿一个荤菜,而且鸡腿还很小。媒体关注后,主办方与训练基地进行了沟通和协调,从昨天开始,荤菜增加到了4个。在住宿方面,由于承办本次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广东清远名将基地经过10年的使用后,房间硬件有些老化陈旧,基地本来打算进行全部装修,但由于临时安排女足锦标赛,装修工程就暂时推后,基地方面表示下次女足来集训比赛,肯定能够享受到星级宾馆的标准。

据悉,本次女足锦标赛的经费由足协和俱乐部共同承担,因此条件比较简陋。“我们还是理解的,女足和男足还是有些不一样,希望今后大家都能够重视女足,这样才有更好的将来。”昨天,四川女足队长李凤群如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