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冠军挑战赛再战武夷山 赵鑫鑫重装上阵

[摘要]“荪湖杯·决战名山”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11月26日再战武夷山。这是2014年决战名山系列赛分站赛的最后一站,将产生最后3位晋级年终总决赛的棋手。

本报讯“荪湖杯·决战名山”全国象棋冠军挑战赛11月26日再战武夷山。这是2014年决战名山系列赛分站赛的最后一站,将产生最后3位晋级年终总决赛的棋手。在前三站比赛中已经产生了包括王天一、许银川、赵国荣等特级大师在内的9位晋级棋手,他们将与本站产生的三位棋手携手于12月24日-25日在宁波荪湖山庄迎来这场独具特色的象棋名山大川之旅的收官之战。

这是武夷山第二次承办决战名山赛事,上一届小将赵鑫鑫击败了风头正劲的许银川夺得冠军。这次赵鑫鑫携2014赛季全国象甲联赛最有价值棋手的荣誉重装上阵,力图卫冕。不过他这次的对手不可小觑,不但有 吕钦、柳大华和汪洋(微博)三位特级大师,而且还有孟辰、陆伟韬、陈泓盛和赵玮四位实力不俗的小将。

在11月26日上午8进4的比赛中,8位棋手的对阵是柳大华对阵孟辰,吕钦对阵赵玮,汪洋对阵陈泓盛,赵鑫鑫对阵陆伟韬。最终,汪洋直落两局淘汰陈泓盛;赵鑫鑫一胜一和淘汰陆伟韬;吕钦两局轻松淘汰赵玮;柳大华首局错失胜局,结果直至加赛超快棋,四局均和棋,孟辰胜出。最终进入四强的对阵是孟辰对阵吕钦,汪洋对阵赵鑫鑫。

27日,晋级半决赛的四位选手将再次捉对厮杀,争取最后3个晋级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