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习大大收集的球衣怎处理? 超200该上交

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中许多人都热爱体育运动,在去各地访问的时候,他们也经常会收到球衣作为礼物,不只是赛场,在世界政治,经济,外交等领域处处可以看到体育的身影。热爱体育的习近平就曾多次获赠球衣。

习大大收到的这些球衣,怎么处理?带回家放着?绝没有这么简单。新中国成立后,中央有严格规定:凡在国务活动中接受价值人民币200元以上的礼品都要上交。外交部礼宾司前代司长、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共和国首任大使鲁培新曾介绍,一般有实用价值或者时间限制的礼品,领导人会自留,其他基本交公。习大大收到的球衣,肯定是正版的,价格肯定超过200元,也就是按照规定——要!上!交!所以说,今后习大大收到的这些球衣有可能会向公众展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习近平球衣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