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29+10+8乐福21分 骑士复仇奇才取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骑士主场113-87击败奇才取得两连胜,骑士7胜7负将胜率拉回50%,奇才遭遇两连败。骑士在詹姆斯的带动下首节就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取胜,骑士6名球员得分上双,詹姆斯砍下29分10篮板8助攻,乐福(微博) 21分,欧文18分。沃尔(微博)6投2中得到6分7助攻失误5次,皮尔斯15分。【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奇才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沃尔6分4篮板7助攻詹姆斯29分10篮板8助攻
比尔10分2篮板2助攻欧文18分5助攻3抢断
皮尔斯15分3篮板3助攻乐福21分5篮板1盖帽

本场之星:全能王詹姆斯

詹姆斯延续上一场打魔术的模式,进攻更加主动,用个人能力带动全队的攻势,全场比赛压着奇才打。詹姆斯并不贪功而是注重效率,此役14投7中罚球17罚14中贡献29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创本赛季单场罚球命中新高,猛突撕碎奇才防线,传球为队友创造良机,让队友在进攻中得到机会,进而在防守端有积极性。詹姆斯第四节带队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他在终场前7分52秒的时候下场休息,之后没有再上场。胜利已经到手,刷三双不是詹姆斯的选择,尽管仅差两次助攻,尽管时间还很充足。

比赛回顾:骑士复仇屠奇才

两队曾在11月22日交锋,那场比赛骑士客场不敌奇才。此役,骑士并没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马里昂继续首发出战,奇才方面比尔重返先发五虎。骑士开场后詹姆斯和欧文轮流给瓦莱乔喂球,瓦莱乔连中4球。詹姆斯长传助攻乐福灌篮,欧文投进三分,骑士领先9分打停奇才。奇才暂停未能奏效,骑士立足防守打反击,维特斯和詹姆斯先后奔袭上篮拿分,骑士扩大领先。詹姆斯迎着防守后撤步三分命中,两队分差达到18分。奇才连进两记三分,詹姆斯强行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骑士31-18领先奇才13分结束首节比赛。詹姆斯首节12分5助攻。

第二节开战,骑士由欧文和维特斯带着打,两人重启单打小王子模式,轮番冲杀奇才防线。欧文展示美如画的进攻技巧,急停后撤步跳投命中,转身突破为队友创造机会,骑士稳稳领跑。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先是击地妙传乐福拿分,随后中投命中,接下来强突撕开奇才防线暴扣,骑士拉开19分差距。奇才连追7分,在第二节战罢时将比分追至46-58。詹姆斯半场18分6助攻。

皮尔斯带领奇才追赶,将分差缩小为10分。欧文与乐福先后投进三分,骑士稳住局面。皮尔斯单打乐福打成“2+1”,乐福4次犯规被换下,皮尔斯被骑士球迷狂嘘。詹姆斯快攻上篮,沃尔飞起封盖,特里斯坦-汤普森推了沃尔,两人互喷垃圾话,特里斯坦-汤普森被吹技术犯规。詹姆斯连拿5分,骑士以16分优势领跑。奇才奋力追赶,詹姆斯先是连续造犯规进罚球,随后跳投命中,骑士顶住奇才的反攻以81-67领先14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打响,詹姆斯与乐福联手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骑士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奇才兵败如山倒,欧文连续投进,骑士在终场前3分56秒拉开26分差距。奇才无力回天,骑士稳扎稳打主场告捷。

花絮:克利夫兰的真球迷

克利夫兰的球迷发自内心热爱篮球,热爱他们的骑士。本场比赛从一开始,球迷就不断为骑士送上欢呼,尤其当骑士球员进球时,球馆内山呼海啸,如同季后赛一般。首节有一球,维特斯上篮,裁判认为有走步嫌疑观看录像,骑士球迷马上爆发出嘘声。裁判最终认定这球有效,球迷们立即欢呼。

媒体评论:詹姆斯雪耻 25分晴雨表

美联社:上一次打奇才,詹姆斯21投13铁,更大的问题是他比赛不够积极,出现失误后只顾着垂头丧气没有迅速退防。此番再度遭遇奇才,詹姆斯打得十分凶猛,从比赛一开始就冲击篮筐向奇才施压。当出现失误或者投篮不进,詹姆斯会尽快回防力争破坏奇才的进攻。当詹姆斯这样做,骑士一雪前耻就不奇怪了。

ESPN:詹姆斯得分就是骑士胜负晴雨表,当他本赛季得分达到25分或以上,骑士6胜1负。当詹姆斯得分低于25分,骑士只有1胜6负。

华盛顿邮报:防守反击原本是奇才的拿手好戏,但他们这一场未能打出自己的特点,快攻得分只有2分,而骑士的快攻得分是17分。奇才的问题出在防守端,骑士投出51.4%的命中率,全队失误只不过9次,奇才的防守不佳,因此不能创造出反击的机会。

赛后声音:詹姆斯赞球队 欧文霸气谈复仇

对于骑士本场比赛的表现,詹姆斯赞扬道:“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分享球,积极防守,全场比赛保持努力。我对于球队过去两场的打球方式感到非常满意,你不能放弃任何的机会,这要从我做起。”骑士复仇奇才,欧文赛后非常霸气的表示:“这是我们欠他们的。”骑士主教练布拉特笑称:“我认为我们打出了应该的方式,我已经好久没笑了。”

首发阵容

奇才:戈塔特、亨弗里斯、皮尔斯、比尔、沃尔

骑士:瓦莱乔、乐福、詹姆斯、马里昂、欧文

(硬币)

 詹皇29+10+8乐福21分 骑士复仇奇才取两连胜

眼看着詹姆斯的数据逼近三双,奇才突然崩盘让第四节后半段沦为垃圾时间,詹姆斯也不大好意思继续留在场上了。更重要的是,詹姆斯早已明白一个道理:即便自己刷出三双,也会被联盟取消的。

所以,29+10+8也挺好的,不是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