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看中哪名国奥队员? 马竞小将还是张佳祺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亚洲杯50人大名单,其中包括8名国奥队员。除了极个别因伤缺席前两期集训的国脚还有待于观察外,佩兰对人员情况早已心中有数,在确定最终的23人名单之前,变数主要体现在国奥队员身上。他会看中谁?

50人大名单中,恒大仍一家独大,共有12人入选,足协杯冠军鲁能共有8人入围,亚军舜天和联赛亚军国安分别有7人和5人榜上有名。

马竞小将徐新首次获得国脚身份,他也是大名单中唯一一名海外球员。国足框架仍由中超俱乐部支撑,除已经降级的阿尔滨贡献了于大宝、张佳祺两名球员外,其余47个名额由12家中超俱乐部分担。其中,联赛前五名球队总计有31人入选,绿地、辽足、泰达亚泰均只有一人。

目前入围的廖力生 、刘彬彬(微博)、王彤(微博)、付欢、杨超声 、陶源、李昂、徐新等8人当中,应该有两三人能够拿到机票。

昨天晚些时候,有消息称参加下个月集训的31人名单已定,其中国奥队员包括廖力生、李昂、刘彬彬、王彤、杨超声。值得一提的是,黄博文、张稀哲(微博 数据)、于大宝等知名球员均无缘集训,自然也就无缘亚洲杯。不过,曾被佩兰看好,但近来又受到冷落的张佳祺还有最后的机会。出征前,佩兰还要进一步裁人。但为了防止伤病等意外情况,国足很可能带上25名球员前往澳大利亚,而不会在国内就最终确定23人名单。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