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湖人VS灰熊 科比挑战最强铁壁阵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湖人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本场比赛对于来说,又是一道难关,对手不仅是西部第一,而且防守更是如同铁壁一般,刘家超与苏群(微博)将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北京时间27日11:30开赛)

比赛看点:湖人能抵挡多久

这差不多是西部一头一尾的较量,湖人目前3胜1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灰熊则是12胜2负,与猛龙一样并列联盟第一。上一场湖人本有机会击败掘金,然而科比最后关头疯狂出手,搞砸了比赛。据称末节的最后一攻,飞侠开口爆粗,表示“全部闪开,让我来”,结果怒打一铁。

如果科比明日依旧延续类似的打法,那么几乎可以断定,湖人坚持不过半场。在摇摆人位置上,灰熊不仅拥有康特尼-李托尼-阿伦,球队的整体防守更是位列联盟三甲。本赛季至今为止,灰熊场均仅丢92.4分。至于湖人,场均失分高达111.6分,简直是天差地别。

理论上来说,湖人面对如此强敌,基本没有什么胜算。但如果球队能打的团队一些,或许可以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当然了,双方实力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

球星对位:科比VS小加索尔

科比目前场均可以看下26.7分,排名得分榜首位,不过命中率只有38.1%,论技术,飞侠不存在任何问题,只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一旦出手累计到一定数量,科比的命中率会随着体能的下降而急剧下滑。在过去的一系列比赛中,这样的问题屡有发生。小加索尔本赛季表现相当剽悍,场均19.9分8.1篮板3.1助攻,各项数据均高于至于生涯平均值。过去的三场比赛,他分别砍下22分12篮板,32分8篮板与30分12篮板,简直就是逆天一般的存在。

交锋纪录:湖人近来落下风

历史上双方总共交锋71场,湖人48胜23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上司阿基两队交锋4场,湖人只有1胜。而在最近的9次交锋中,湖人只赢了2场,可见随着球队实力的下滑,球队已经不再是灰熊的对手。

赛前言论:飞侠戏称对手坏男孩

“我们的实力,绝对不是3胜11负的水平,相信我,我们绝对不止如此。”在赛前,科比接受采访时这样鼓励队友。而在谈及小加索尔时,科比则干脆幽了一默,“这家伙是个坏男孩,拥有各种各样的能力,从转身投篮到中距离跳投,还能传球,真的非常出色。”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微博),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灰熊:康利,李,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