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宿敌来袭!詹皇迎挑战 骑士变阵冲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奇才詹姆斯再次率队对宿敌,骑士欲改变首发配置冲击连胜将胜率拉回50%。【点击进入比赛直播室

比赛看点:骑士变阵战宿敌

詹姆斯曾坦言奇才是骑士的宿敌,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詹姆斯的说法得到了验证,骑士那场球不敌奇才,攻守两端的问题一起暴露。这次再战奇才,骑士极有可能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期待用变阵提升球队攻防质量。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在四连败期间就有了改变首发阵容的打算,但当时骑士赛程紧张没有充足的训练时间。在战胜魔术止住连败后,骑士终于可以通过训练调试阵容,迈克-米勒有可能进入首发取代马里昂。迈克-米勒能为首发提供无球跑动拉空间以及接球跳投,马里昂重回替补席,则可提升板凳攻防实力,但这些只是纸面上的,究竟效果如何还要靠实战检验,布拉特之前用马里昂替换维特斯首发并没有起到期待中的效果。

焦点球星:詹姆斯的单核模式

虽然止住了连败,但骑士仍处于相对脆弱的状态,他们的进攻尚未形成稳定的体系,而防守时好时坏。骑士的打磨需要时间,也需要相对宽松的内外环境,而能够提供这些的只有胜利。骑士想要避免之前连战连败的情况再度出现,就要在一段时间内依靠詹姆斯单核模式,靠他的个人能力带动起全队。与魔术一战就是最好的例子,詹姆斯从比赛打响开始就发力猛攻,上半场就拿走22分奠定了基调。

现在的骑士只有詹姆斯打得好才能真的好,詹姆斯对垒奇才将遭遇老对手皮尔斯,面对的防守强度必然不低。数据显示,在骑士赢球的比赛中,詹姆斯场均32分投篮命中率53.5%,输球的比赛则是场均19分投篮命中率39.8%,这就是詹姆斯个人表现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球队近况:骑士屠魔术脱困境 奇才失误新高止连胜

在遭遇四连败后,骑士终于通过一场大胜摆脱困境,在詹姆斯3节29分11助攻的推动下,骑士106-74屠魔术。骑士目前6胜7负,如果击败奇才,就能将胜率拉回50%。

排名东部第二的奇才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失误24次创赛季纪录,结果在主场被老鹰击败,两连胜终结。对骑士的比赛是背靠背,奇才内线悍将内内右脚受伤,能否出战骑士待定。

交锋回顾:骑士惨负奇才

北京时间11月22日,骑士与奇才本赛季首次交手,骑士客场78-91输给奇才。詹姆斯21投8中,乐福(微博) 8分赛季最低4失误赛季最高,骑士投篮命中率只有36%为赛季最低值,三分球27中6。奇才展示出色的阵容深度,板凳得分方面40-9完爆骑士。奇才王牌球星沃尔(微博)最近3次对垒骑士场均27分8.7助攻,他在11月22日打败骑士的比赛中得到28分7助攻。

赛前言论:詹姆斯拒绝空谈

“我做了自我批评,对于自己前一段时间的表现不满意,你不能只说不做,要在比赛中展示出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詹姆斯说。

预计首发

奇才:戈塔特、亨弗里斯、皮尔斯、坦普尔、沃尔

骑士:瓦莱乔、乐福、詹姆斯、迈克-米勒、欧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