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难改开局慢热旧疾 过分依赖外援成大隐患

道格拉斯和辛格尔顿两人合砍58分

道格拉斯和辛格尔顿两人合砍58分

毫无疑问,这场球中天队输得有点冤。在末节一度领先对手3分,胜利唾手可得,可惜的是最后被绝杀的,还是咱们。

在落后的情形下,中天球员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固然值得鼓励。但是被绝杀的背后,或许还有一些大家可能会忽略的问题。中天队昨天首节只拿到可怜的8分,单节得分都没有上双,可见这一节球队的进攻有多糟糕。可以说,后三节比赛,中天队一直都在为首节糟糕的表现还债。细数本赛季的比赛,中天队80%以上的比赛,都是开局不利,再奋起直追。这样的问题早就已经暴露,但球队解决得却一直不是很好,试想若不是首节就落后多达17分,中天队不会在末节追得如此辛苦,取胜的可能性也会大很多。

此外中天队这场球过分依赖外援得分,辛格尔顿和道格拉斯可以说非常拼命,两人分别贡献34分和24分,加起来合砍了58分,在这样给力的情况下,球队却无法赢球。而再来看国内球员,无一人得分上双,这就是问题之所在。根据以往的经验,中天队要想取胜,必须要打出多点开花,外援内援一起有贡献才行,只要有一头脱节,取胜就很难。

主客场表现迥异,也是中天队存在的一个大问题。通俗地讲就是主场龙客场虫,中天队本赛季已打了6个客场,但仅仅只取得了1场胜利,这场胜利赢的还是排名垫底的升班马重庆队。可以看到,在主场中天队往往打得比较兴奋,但是一到客场,全队往往士气不高,赢球欲望也不强。中天队本赛季的目标是重返季后赛,如果就靠主场赢球,客场战绩无法得到突破性提升的话,恐怕目标很难实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