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掘金主帅大赞科比 为飞侠将超乔丹高兴

腾讯体育11月24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湖人今天将在主场迎战掘金,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赛前才知道布泽尔缺席的消息,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则怀念和科比一起打球的岁月。

湖人主帅斯科特在赛前采访时刚说完不知道布泽尔会不会因为肩膀酸痛而缺阵,队医加里-维蒂就给他打来了坏消息。“刚从加里那里确认,Booz(布泽尔)今晚不会出场,”斯科特说,“今晚艾德(戴维斯)将顶替他的位置先发出场。”,不过斯科特说戴维斯在很多方面甚至强于布泽尔,比如禁区内的防守能力等。

掘金主帅布莱恩-肖之前一度是湖人主帅的热门人选,这次重新回到洛杉矶,肖表示自己仍然非常激动。“每次回到这里我都难免激动,因为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肖赛前告诉记者,“这里有我一起战斗过的兄弟,有我熟悉的环境。所以这些年即使我人在印第安纳和丹佛,但每次回到洛杉矶我都会感慨颇多……”

科比本赛季复出后重焕活力,目前以场均26.7分位居得分榜首,谈到自己的好友科比,肖说随着年龄的增大科比现在更多的是依靠扎实的篮球功底与篮球智商在打球,而这两方面他都是从菲尔-杰克逊那里学到的。

“我很怀念我们一起战斗的那些旧时光,”肖说,“现在看到科比即将在得分榜上超越乔丹我很替他高兴,因为乔丹一直是科比的偶像,能超越偶像的感觉非常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