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化身孤胆英雄 他这一刻终于明白科比的痛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克里斯-保罗作为联盟第一控卫, 他在今天灰熊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非常尴尬,首先是首节比赛被迈克-康利和考特尼-李等人零封,接着是队友不断打铁,逼得保罗只有自己进攻。这和科比-布莱恩特的情况比较类似,就是队友不行的时候,自己不得不接管比赛。和科比不同的是,保罗愿意传球且会传球,只可惜队友投不中。保罗全场13投7中得到22分5篮板5助攻。

灰熊主帅大卫-乔格尔用自己这两个赛季的表现证明,灰熊之所以被打造成顶级防守强队,主要是自己的功劳。在莱昂内尔-霍林斯出任灰熊主帅期间,乔格尔是球队的助理教练,负责防守。霍林斯本赛季执教篮网,篮网目前不是一支好的防守球队。面对灰熊这种延续性极强的防守体系,保罗今天打得很不适应。

在第一节比赛里边,康利就像牛皮糖一样黏着保罗,不给他从容出手的机会。这个时候保罗就面临一个极大的困局,在外线投篮的话,面前总是站着康利,突破到内线的话,马克-加索尔又站在那里。也就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显得非常被动。这样的结果是保罗第一节比赛竟然没有得分,还没有送出1次助攻。

作为联盟第一控卫,得分可以没有,但如果没有助攻的话,那无疑是奇耻大辱。保罗第二节加强了进攻,他上来不久就助攻克劳福德跳投得分。不过,他其后的多次传球被格里芬转为化打铁,快船场上的局势又非常被动,落后达到10分以上。保罗终于爆发了,他第二节中段开始自己持球进攻,先后4次进攻得手。

保罗自己出手也是逼不得已,格里芬现在的路子实在让人看不懂。格里芬这赛季突然化身乐福(微博) ,爱上了跳投,且一发不可收拾。关键的问题是,他跳投的稳定性还不高,往往浪费保罗组织出来的好机会。保罗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也不好说格里芬什么,毕竟对方也是超级巨星,于是就只有自己来了。

在整个第三节比赛,在快船落后15分左右的时候,都是保罗自己在攻,自己在做选择,他先后6次进攻得手,单节就得到13分。保罗这个表现没得说,三节过后13投7中得到22分,进攻效率完全是合格的。但他只有5次助攻,其中只助攻了格里芬1次。这说明两人的化学反应有问题,那究竟是保罗的问题,还是格里芬的问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