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恩师钦点第一控卫 保罗?小范认为是库里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谁是现在NBA第一控卫?在姚明恩师杰夫-范甘迪看来,应该是史蒂芬-库里(微博),而不是克里斯-保罗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认同了这个说法,认为目前NBA确实没有比库里更好的控球后卫。面对这些褒奖,库里轻轻一笑,说现在还不是判断的时候,说要等到职业生涯结束才好说。

“我一直试着不谈什么排名,或者谁是最好的球员这类话题。但我知道史蒂芬现在是我的控球后卫,他过去四场比赛打出了自己的心气,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比他打得好。因此,我现在要说他是最好的控球后卫,我打心底这样认为。”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

“我不想说太多,但他打球的方式为自己赢得了认同和赞赏。”科尔继续说。库里和勇士前任主帅马克-杰克逊关系非常好,夏天科尔取代杰克逊后,库里还公开表示不理解勇士的行为。不过,在科尔接手勇士后,这支球队的精气神都发生了变化,打得更像一支超级强队,库里个人也表现不错,他开始逐渐认同科尔。

“很明显,这些争论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提气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我不方便多说什么。当然,能够在最佳控卫的讨论中被提到还是非常不错,但我感觉现在还不是说这些的时候,等职业生涯差不多的时候谈比较合适。到时候可以来一个整体评价,然后再得出结论。”库里说。

杰夫-范甘迪是一名NBA老帅,他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勇士前主帅马克-杰克逊是好友和师徒关系。他在ESPN的直播中公开表示,库里是现役最好的控球后卫,绝对最好的。不过,在NBA官网本赛季开始前的总经理票选中,库里竟然没有被划在控球后卫里边,而是得分后卫。在得分后卫这一栏,库里得到7.3%的投票,和科比并列第三。

“把我列为第三得分后卫,这不是我喜欢提到的事情。你在作出评判前,首先要知道我的球场位置是什么。”库里说。在这项投票中,联盟前三的控球后卫是克里斯-保罗、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托尼-帕克(微博)。在库里和保罗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库里完全占据上风,全场得到28分7助攻6篮板。(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