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借橄榄球鼓舞骑士 号召全队努力找回自己

腾讯体育11月24日 输给猛龙之后,骑士的战绩只有5胜7负,自从进入联盟之后,詹姆斯还没有打出过如此糟糕的开局。不过即便如此,詹姆斯称骑士也仍未到最低谷,在今天詹姆斯观看了一场橄榄球赛,并借此发推特鼓舞骑士队。

背靠背的征战,骑士的确也有些疲惫,今天球队主帅布拉特并没有安排训练,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借此机会,詹姆斯选择了观看同城橄榄球队,克利夫兰布朗人队的比赛,结果布朗人队在客场逆转取得胜利。

“恭喜布朗人队取得一场巨大的胜利!”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现在轮到我们(骑士队)去找回自己了!我们可还没有做好我们的工作。”布朗人队以26-24艰难战争了亚特兰大猎鹰队,在赛后,很多克利夫兰的记者表示,“布朗人队打得要比骑士队好。”

负于猛龙,骑士遭遇四连败,球队中的很多问题都暴露了出来,詹姆斯对这支球队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消极比赛的一幕也是被美国媒体抓了一个正着。当时路易斯-威廉姆斯突破,而站在一旁的詹姆斯根本没有任何防守意愿。而到了第三节末的时候,站在边线的詹姆斯对于队友的懒散更是怒斥道,“你们要切入!F**K!”

不过,对于外界的指责,詹姆斯并不承认,“我并没有出现负面情绪,比起刚来的时候,现在的我要乐观的多,一旦我出现悲观情绪,肯定是会影响到队友的。我永远不会对队友那么做,我要继续努力,保持48分钟的热度,我们亏欠我们的球迷。”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