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称骑士未到最低谷 欧文赞猛龙无愧榜首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的报道,骑士主场93-110负于猛龙遭遇四连败,球队之中存在的很多问题再次被提及,不过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还是表示,自己仍然保持着积极的态度,骑士并没有到达最低谷。而欧文在赛后夸赞了猛龙,认为本场比赛揭示了猛龙为何能成为东部第一。

骑士战绩起伏,布拉特自然要承担一定的责任,虽然在欧洲篮坛,布兰特的地位就好比是波波维奇,但作为一个学院派的教练,布拉特仍然需要时间去了解如何去执教NBA。不过面对外界的质疑,布拉特却仍然充满信心。“职业生涯中,我从来都没带队打出过低于50%的胜率,即便到了这里,我也仍然不会失败。虽然现在很多事情还没朝着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但最终我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

算上这场失利,骑士已经经历了四连败,在此期间,骑士替补羸弱的问题逐渐暴露,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替补更是被猛龙替补打了一个19-51。在今天的比赛中,老鹰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半场砍下了24分,全场贡献了36分,赛后,布拉特也是直言,“我觉得我们的替补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我也一直都在考虑改变球队先发和轮换阵容的问题,下场比赛我们就会变阵。”

背靠背出战,骑士的确有些疲惫。但球队的防守松懈、失误过多,这些问题还是引起了詹姆斯的不满。“我们这支队伍非常脆弱,任何一点不顺都有可能击垮我们。”不过在詹姆斯看来,即便是四连败,这也还不是骑士最黑暗的时刻。“这并不是骑士的最低谷,现在我仍然还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事实上,比起我来之前的时候,现在我的心态要积极的多。”

防守散漫,失误过多,依赖单打,事实上在赛季之初的时候,这些问题在骑士阵中早就存在。当时詹姆斯就曾表示过,过去几年中这支球队养成了太多的坏习惯,他们必须明白赢球需要靠什么。对于詹姆斯的批评,回到替补阵容的维特斯承认,他的确是过早放弃了比赛。“对手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我们就开始有点垂头丧气了,我知道当时我就是这样的。”

今日客场战胜猛龙,猛龙也改写了在对阵詹姆斯所在球队时16连败的记录,上次猛龙击败詹姆斯所在的球队还是在2009年的10月29日,而那场比赛还是猛龙后卫德罗赞在NBA的处子秀。而在本场比赛后,骑士战绩下滑到5胜7负,而猛龙则以11胜2负的战绩继续高居东部榜首。

“今晚,猛龙向我们展示了为何他们能登上东部第一,他们打出了真正的团队篮球。”欧文在谈到猛龙时说道。“我们仍然还得学习如何才能赢球,我们必须继续走下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