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认为骑士很脆弱 有可能会变得更加糟糕

已经三连败的骑士队没能走出困境,昨天主场93比110惨败给猛龙詹姆斯认为现在的骑士很脆弱,并且依然有可能变得更糟。

骑士首节一度建立10分优势,但此后猛龙展开大反攻,路易斯·威廉姆斯独砍36分。这位以得分效率高著称的板凳队员赛后表示,他的得分来源于合理的出手,“我没有糟糕的投篮选择。”詹姆斯拿下15分10个助攻,全场只出手12次。乐福(微博) 23分7篮板。猛龙方面,德罗赞拿到20分5篮板,洛瑞(微博)则拿到了23分8个助攻。

德罗赞在比赛中主动请缨防守詹姆斯,他认为自己起到了作用,“我希望限制他,那就是我想做的。这是2009年以来我首次击败詹姆斯的球队?这还真让我惊讶。”詹姆斯此前经常鼓励球队,称他们必须度过磨合期。经历四连败后,他对球队的状况也不太满意,“我们非常脆弱,只要一遇到困难,我们就招架不住,而且球队还没有达到最低点。”

骑士主帅布拉特认为,球队的替补席需要有更多贡献。昨天猛龙的替补砍下51分,骑士只有19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