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下半场丢魂仅3分 华丽运球中看不中用?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骑士主场迎战猛龙,结果以93-110惨负17分。欧文本场比赛14投7中,贡献21分6助攻和3篮板,但下半场却像丢了魂,仅得3分,最终稀里糊涂地输掉了比赛。

骑士开场气势如虹,上来就取得了18分的巨大优势。在这段时间里,欧文也是打得得心应手,他开场不久就送出助攻,帮助瓦莱乔轻松砍分。之后,欧文又和詹姆斯配合,猛龙进攻不中,欧文迅速下快攻,詹姆斯心领神会,送出妙传,骑士控卫接球后闪电般突破,轻松完成上篮。再往后,欧文既有单打后后仰跳投,也有投桃报李,助攻詹姆斯得分。

欧文和詹姆斯联手打出梦幻开局,他俩首节就合计送出了7次助攻。而第二节,骑士进入轮换阵容,欧文带着角色球员打,延续了火爆的状态。刚上来不久,欧文就埋伏在外线,接到队友的传球,飙中三分。

打得兴起之时,欧文秀出了全联盟最顶尖的控球能力,他灵动的脚步和娴熟的运球耍得对手团团转,多次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最精彩的一次进攻表演当属第二节前半段,欧文外线运球,连续的变向,杀入内线后,猛龙球员无计可施,只能用犯规阻止他。

在整个第二节,骑士全队打得并不好,被对手打出35-20的攻击波。但欧文本人发挥却相当出色,他单节个人独得14分,才没有让球队落后太多。上半场打完,欧文9次出手,命中6球,轰下了18分,表现无疑是三巨头当中最出色的。

但欧文毕竟是年轻球员,他还存在着状态不稳定以及处理球毛躁等问题。到了下半场,欧文怎么打怎么不顺,一共出手5次,结果只命中了1球。眼见着猛龙将优势越拉越大,欧文完全搞不明白比赛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在球队叫暂停的时候,欧文显得有些沮丧和失望,以致于詹姆斯走过来拍拍他的背,以示鼓励。

在骑士组建三巨头之前,欧文就被人质疑球风华而不实。而本赛季,欧文其实已经改了很多,他在球权上做出牺牲,也让自己打得更有章法和效率。只是到目前为止,骑士战绩十分不理想,但这是全队的问题,并不是欧文一个人的问题。相信随着磨合,欧文迟早能够将华丽的球风、犀利的攻击和球队整体融合在一起,而这也是球迷最想看到的骑士比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