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迎新援却将损旧将 哈灵顿受邀或返回NBA

福建迎新援却将损旧将 哈灵顿受邀或返回NBA

卢卡斯的到来能不能留下哈灵顿

东快讯(记者许泽斌)昨日,福建浔兴俱乐部对外透露,球队已经和前NBA球员卢卡斯三世正式签约,取代表现不佳的后卫费舍尔。卢卡斯今晚就为福建男篮出场。

输给北京男篮之后,福建队赛季仅取得2胜7负的糟糕成绩,费舍尔仅取得可怜的6分,这对于今年志在冲进季后赛的福建男篮来说是不能够接受的,俱乐部只好换人。

“赛季中期换人,最好是找曾经在CBA效力过的,而卢卡斯是个不错的选择。”浔兴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告诉东南快报记者,球队已经没有时间让新援再去适应CBA的节奏,球队需要的是一来就能用的,这是选择卢卡斯的最主要原因。

伍柏兰说,早在11月初,球队就在物色新援了,卢卡斯也是目标之一,当时在NBA公牛队试训的卢卡斯还在等待机会,因为恰好公牛队后卫罗斯(微博)旧伤复发,但没想到罗斯的伤并不重,休息两三场就可以复出,这也浇灭了卢卡斯的希望。犹豫中的卢卡斯又接到了湖人队的试训邀请,但对方不能给出保障合同,卢卡斯最终选择了福建队。

虽然已经32岁,但卢卡斯在CBA已经证明过自己,在CBA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而费舍尔的这项数据还不到3成,很明显,卢卡斯的进攻和组织能力比只在二流联赛效力过的费舍尔要强得多。

费舍尔之所以被换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的消极态度,对此,伍柏兰说,卢卡斯三世是个篮球世家,有着非常好的家族修养,他的到来肯定能帮到福建男篮。

据了解,福建男篮和卢卡斯签约到赛季结束,卢卡斯本人也希望在CBA有上佳表现,这样的话,赛季结束后能重新返回NBA。

目前,卢卡斯已经到队里训练,今晚福建男篮在主场面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将迎来首秀,吉林队本赛季表现不错,已经战胜了浙江广厦、青岛双星(微博)等强队。

本赛季对于福建男篮来说颇为艰难,开赛仅9场,福建男篮就经历了主教练普拉达下课、费舍尔被裁等事件,加上王哲林和赵泰隆(微博)又有伤在身,要实现进季后赛的目标,只能希望伤员尽快复出,卢卡斯尽快融入球队,另一个重要的因素是留住表现极其出色的哈林顿。

对福建男篮不好的消息是,哈林顿有可能会离开福建,因为现在有NBA球队向他发出邀请,而球队和他的协议中也写明,如果有NBA球队要他,他可以选择离开,不知道卢卡斯的火线加盟能否留住哈林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