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官方宣布韦德继续休战 闪电侠:伤好才打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热火官方宣布,德文-韦德(微博)将缺席今天热火对阵魔术的比赛,这是他连续缺席的第五场比赛。韦德现 在已经参加了投篮训练,也在篮下进行一对一内线训练,但他表示现在脚筋伤还没有好透,现在不想着急复出。热火主帅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韦德现在伤势每天都在进步。

“当我对脚筋伤恢复程度感到足够自信的时候,也就是恢复到我能够打出自己水平的时候,我就会复出打球。如果还没有 到那个程度的话,我是不会着急上场的。我现在的伤势每天都在好转,这就是最好的情况了,我不敢奢求太多。”韦德说 。韦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9.8分6.4助攻3.5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8%,其中三分命中率为45.5%。

在韦德出场的8场比赛中,热火取得5胜3负战绩。在他缺阵的4场比赛中,热火只取得1胜3负战绩。有没有韦德的热火完全 只两支球队,因为韦德是这支球队的实际组织者。如果他在的话,热火的体系可以正常运转,克里斯-波什、洛尔-邓和肖 恩-威廉姆斯才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才能够打出来。

“我在篮下进行一对一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的赛程太疯狂了,需要在9天时间里打5场比赛。脚筋伤恢复起来本 来就慢,需要更长时间,我现在不能着急复出,慢慢一步一步来吧。”韦德说。脚筋伤已经成为韦德的老问题,他上赛季 因为脚筋伤休息了9场比赛。除此之外,韦德还有个膝盖老伤。

“他现在恢复情况不错,我们现在每天都在观察他的恢复情况。他每天都在进步,都能做的更多。当你肌肉出现问题的时 候,你总不能操之过急的。现在能看到他出现在训练场,还是挺鼓舞人心的。”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热火最近也遭 遇伤病问题,球队主力控球后卫诺里斯-科尔手指受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投篮训练。(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ba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