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前瞻:纽约欲送76人13连败 热火挑战魔术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将有九场常规赛开战,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太阳魔术热火狭路相逢,东部后两名尼克斯76人将展开厮杀,森林狼迎战国王雄鹿迎战奇才篮网挑战马刺,鹈鹕挑战爵士,以下为比赛前瞻汇总——

步行者VS太阳:8点

步行者在遭遇一波六连败后迎来复苏,最近五场比赛拿下了四场,对手不乏热火、公牛等强队,上一场更是依靠所罗门-希尔的准绝杀惊险奏凯。不过明天的比赛他们仍然没有大卫-韦斯特乔治-希尔和CJ-沃特森三人,不过他们今天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乔治伤势恢复神速,有望在明年四月复出,因此步行者全队都将受到激励,而且需要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争取打入季后赛。

太阳近来状况也非常不错,在送给76人12连败之后,也取得了三连胜,同时他们全队也保持着非常好的体能,今天他们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是以赛亚-托马斯,他在24分钟里拿到了23分。在双方上赛季交锋中,步行者主客场横扫太阳,不过太阳球星德拉季奇场均能拿到24.5分。

魔术VS热火:8点

热火近来状态不佳,过去五场比赛输掉了四场,而且上一场更是大败快船,全队士气受损。不过好消息是波什(微博)在这一战中找回了状态,全场拿到28分7篮板。不过本赛季场均贡献19.8分的韦德(微博)或将继续休战,目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

魔术则恰好相反,在经历了开局阶段的低迷后,目前已经完全找到状态,22日更是完成了23分大逆转,送给了黄蜂四连败。这是魔术自2011年3月3日以来最大的逆转分差。目前魔术对热火已经遭遇了九连败,而且场均静输分达到了11分。诺里斯-科尔因手指受伤缺席了训练,能否登场要在赛前决定,目前他已经连续出场160战。

尼克斯VS76人:8点30分

东部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将展开交手,76人今天在输给太阳之后,已经遭遇了尴尬的12连败,外界已经开始质疑76人能否打过一支大学球队,可见他们到底有多弱?76人距离队史最差开局已越来越近,1972-73赛季,76人遭遇0胜15负开局,最终创造赛季73负的NBA历史最惨纪录。

尼克斯境况也不比76人好多少,过去十场比赛输掉了九场,三角进攻在纽约仍然难以开花结果,进攻是他们最大的问题,本赛季至今,他们场均仅能拿到95.8分,本赛季对手得分在96分以上的比赛,尼克斯取得了9负0胜的尴尬成绩。双方过去13场交手中,尼克斯赢下了10场,上赛季四次交锋,尼克斯也取得了三场胜利。不过23日76人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还是有可能结束尴尬连败纪录的。

安东尼上赛季场均能拿到27.4分,不过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场均仅能贡献22.3分,命中率也只有38.1%。

森林狼VS国王:9点

国王是本赛季西部的一匹黑马,目前以7胜5负排在西部第九,上一场他们击败了没有罗斯(微博)和加索尔的公牛,此役做客明尼苏达,他们欲延续连胜。考辛斯的成熟是国王复苏的最大原因,本赛季至今,考神场均能拿到22.5分和11.8个篮板。

森林狼目前伤兵满营,卢比奥、佩科维奇和马丁均因伤休战,22日又以19分的劣势输给卫冕冠军马刺,不过“水货状元”本内特本场比赛发挥勇猛,拿到了20分。他如果能够打出水准,将为森林狼提供不少火力。在双方上赛季的四场交手中,两队各胜两场难分伯仲。

雄鹿VS奇才:9点30分

上赛季的鱼腩球队雄鹿,本赛季完成蜕变,目前以7胜6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五。基德(微博) 和贾巴里-帕克的到来是最大变化,不过他们今天遭遇猛龙41分狂扫,结束了三连胜。

奇才目前以8胜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22日更是击败了詹姆斯领衔的骑士,状态正盛,而从两队整体实力上来看,奇才更胜一筹,此役极有望从密尔沃基带走一场胜利。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11月2日,奇才在主场以108-97战胜雄鹿,约翰-沃尔在那场比赛中拿到了19分10助攻。

马刺VS篮网:9点30分

两队均将是背靠背作战,马刺22日以121-92大胜森林狼,取得三连捷。篮网则惊险战胜雷霆,结束了五连败。

篮网防守饱受诟病,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01.2分,在接连输给勇士开拓者等强敌后,终于从雷霆二队身上带走一场胜利。马刺经过开局的低迷后,如今已彻底找到状态,尤其此前击败了骑士,证明他们依旧强大。双方近7场交手中,马刺6胜1负占据绝对主动,而且主场四战保持全胜。明天在主场,马刺极有可能延续胜利的脚步。

爵士VS鹈鹕:10点

爵士和鹈鹕也都是背靠背作战,不过22日均遭遇到失利,爵士被勇士打得体无完肤,鹈鹕则遗憾的输给了掘金,“浓眉哥”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仅拿到18分9篮板。23日在盐湖城的较量,浓眉哥和费沃斯将展开正面PK。

双方上赛季共交手四场,两队在各自主场赢下2场比赛,可以说平分秋色。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