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热火创队史最惨纪录 快船变空接之城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2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热火创队史主场首节最大落后

热火惨败快船,在首节比赛里,他们以15-39落后。24分的单节分差也创造了热火队史主场第一节最大落后分差,与此同时,这也是球队队史上第4次出现首节队史至少落后24分的情况,在今年1月26日客场对阵奇才的比赛里,热火曾在首节落后对手25分;2011年3月5日客场对阵马刺的比赛里,他们曾在首节落后24分;再往前追溯,到2007年3月24日客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他们曾落后步行者24分。

快船首发五人组送高效表现

在快船大比分击败热火的比赛里,格里芬18投12中,保罗13投8中,小乔丹6投6中,雷迪克11投5中,巴恩斯6投4中,首发五人组合计54投35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5%,这也是本赛季NBA首发五人组所打出的第二高命中率,在去年11月15日,鹈鹕首发五人组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合计打出了74%的投篮命中率。

热火时隔三年首度主场3连败

热火不敌快船,主场遭遇三连败,这也是球队自2011年3月9日以来首度遭遇主场三连败,克里斯-波什在本场比赛里拿到了28分,这也是波什(微博)在热火生涯第22次拿到至少28分,当他达到这一分数时,球队为18胜4负。

快船送6记空接暴扣创赛季新高

在对阵热火比赛里,快船真正诠释了“空接之城”,在本场比赛里,球队贡献了6记空接暴扣,创造了新赛季最高,此前他们单场最多时曾贡献3记空接暴扣,有三度做到这点,而在之前五场比赛里,快船一共才有6次空接暴扣。

迈阿密三分球哑火

热火在本场比赛里的三分球只有26投6中,而他们前11记三分球全部投失,相比之下,快船此役三分球为31投13中,仅这一项就比热火多拿到21分。

公牛错过开局客场7连胜

公牛本有望在开局取得破队史纪录的客场七连胜,但他们此役还是没能拿到一场胜利,上一次取得开局七连胜的球队是马刺,在2010-11赛季,圣安东尼奥开局曾取得过八连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