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主场迎战北京 两塞尔维亚外援将亮相

晨报讯(记者 李昕)今天,北京汽车女排将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客场挑战天津女排,上赛季亚军最新引进的两名塞尔维亚外援有望在京津战中上场。

由于队伍新老交替,天津女排新赛季实力下降。加上多家俱乐部引援后实力增强,联赛前四轮,她们仅有一个胜场入账,位列小组第四。为避免沦为保级队伍的命运,天津女排决定引援。本周四,天津女排的两名外援——来自塞尔维亚主攻莫尔纳和接应内索维奇已经抵达天津。主教练王宝泉表示,两名外援昨天已开始随队训练,她们将分别身披19号和20号球衣,可能在今天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天津队出战。

拥有两名外援的北京女排新赛季开局顺利,四场比赛仅负于八一,以三胜一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不过,对于上场惨败于八一的北京队来说,她们需要在与天津女排一战中找回士气,巩固排名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