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公开表态或将离队 梅西在巴萨里不开心?

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携手十年后,警钟还是敲响了。在阿根廷对阵葡萄牙的友谊赛之前,梅西关于未来的话题犹豫不决,他暗示有可能会在未来离开巴萨。如此态度的言论梅西还是第一次发表,《马卡报》将此看作梅西首次公开露出离开巴萨的念头。

据知名足球网站《G oal》报道,把巴萨称作“家”的梅西流露出离开家的想法。在过去一个赛季,梅西因为受伤、逃税案等事情的影响,在诺坎普过得并不快乐,而且巴萨在2013/14赛季只获得了西班牙超级杯一个冠军。虽然阿根廷人早就表示会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归到家乡球队纽维尔老男孩,但他这么早就表态将离开巴萨还是让很多人感到震惊。从梅西这番话中不难看出,他对于如今巴萨的状况并不满意。

他对《奥莱报》说:“我只愿活在当下,想着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夺下巴萨人所想要的冠军。仅此而已。但是在这之后,足球中有着许多变数。我一直在说,我很想永远地留在这里,但事情往往不会按你所愿去发展。”

当被问及离开的想法是个人决定还是俱乐部的选择时,梅西补充说:“如果做出决定的是我,那么我会选择永远留在巴萨。但是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世事未必总能如愿,特别是在足球领域,这里瞬息万变,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在困难的时期,这样的情况就更复杂,而巴萨就正经历这样的时期。”

特约记者 赵环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