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里奥强力看好内马尔 认定他迟早超越梅西

巴西球星罗马里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未来取得的成就将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巴西世界杯后,内马尔取代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成为巴西队新任队长。他在近两场国家队友谊赛中打入惊人的6球,率领巴西队连续以4比0击败日本和土耳其队。

自从2010年在国家队首秀以来,内马尔在总共59次国家队出场记录中已经打入42球,在巴西队历史总射手榜上已经跃升至第五位,仅次于贝利(77球)、罗纳尔多(62球)、罗马里奥(55球)、济科(48球)。

在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内马尔在11场比赛中打入10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18球的C罗(微博 数据) ,但比第三名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友梅西要多3球。

罗马里奥在接受巴西杂志采访时预测说,22岁的内马尔将把自己的巅峰状态保持到30多岁。“他拥有超越梅西的一切条件。”罗马里奥说,“梅西已经创造了历史,但是内马尔的经历将更加完整,因为(27岁的)梅西或许不能再参加一届世界杯了,但内马尔还有三到四届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