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2015我会接着踢 为国安尽最后的努力

记者李绍州(微博)报道

本赛季的中超已经落幕,尽管国安队未能在最后时刻创造奇迹,最终只获得联赛亚军。但是,凭借邵佳一的一记精彩任意球破门,御林军1比0攻陷天河,生生地将夺冠悬念拖到了最后一轮。正是凭借如此出众的表现,邵佳一当之无愧地被评为“2014三星中超联赛榜样第七期(10-11月)联赛榜样”。“感谢球迷对我的认可。下赛季,我一定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帮助国安队取得好成绩。”11月11日,邵佳一接受记者的采访说道。至于之前被外界所炒作的退役一事,基本上也有了定论。2015赛季,邵佳一将作为国安队的一员,继续征战中超联赛。

本赛季结束后,已经34岁的邵佳一是否会退役,一直是一个谜。尽管岁数不小,但是,他的状态和身体状况保持得相当不错。只要佳一自己愿意,再踢一个赛季没有任何问题。“自己有时会觉得,确实有点累。毕竟已经34岁了,不再是24岁。我自己也考虑过,现在是否该退役休息了。但是,教练组希望我能够继续踢一个赛季。因此,在下赛季,我应该还会继续踢下去。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现在的这种状态,为国安队下赛季取得好成绩尽最后的努力。”11月11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邵佳一就是否退役一事给出了答案。目前来看,这个决定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变数。

邵佳一的成名绝技是定位球。曾几何时,在德甲、德乙赛场,邵佳一的任意球是众多球队防范的重点。包括2002年世界杯对阵巴西的比赛,邵佳一险些凭借任意球得分。这一次,国安客场挑战卫冕冠军,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邵佳一迎来了难得的机会。这是佳一全场比赛的第一脚触球,便踢出石破天惊式的圆月弯刀。凭借如此优异的表现,这位老将得到了国足主帅佩兰的青睐,被选进国家队41人候选名单。当然,能够荣膺“2014三星中超联赛榜样第七期(10-11月)联赛榜样”,也是对邵佳一最好的肯定,“能够获得这项荣誉,我感到很开心,感谢球迷的支持。希望在2015赛季,我还有机会获得这个荣誉,作为国安队的老球员,只要我还在球场上,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国安队战胜对手,赢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