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恐大地震 吉拉返意甲孙祥郜林遭上港挖角

[摘要]有消息透露,像张琳芃和郜林等从上海队出走的国脚,上港方面也开始积极询问其回上海踢球的意向,可见曾经在中超挥金如土的恒大,目前也面临着被人挖角的危险。

重庆晚报讯 在卡纳瓦罗成为恒大执行主教练后,前锋吉拉迪诺的未来也被广泛讨论,近日吉拉迪诺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可能会离开恒大,返回自己的意大利老家。

吉拉迪诺是恒大本赛季引进的最大牌外援,但他在联赛里出场14次仅打入5球的表现却不得人心,吉拉迪诺还寓意深长地说:“我有一个目标,我想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里完成200个进球的目标。”此外吉拉迪诺还提到自己想重返意大利国家队,这意味着他势必将远离国家队主帅视野的中超联赛。

与此同时,恒大的内援也传出离队的消息,据上海媒体报道,目前恒大阵中郜林孙祥张琳芃都进入了上海上港的引援名单,其中上港最志在必得的便是孙祥,由于孙祥同恒大的合同即将到期,上港也对孙祥展开了猛烈的追逐。球队在卖掉柏佳骏和姜至鹏后,左后卫位置上孙祥是最理想的替代者,不过照目前恒大的状态,卡纳瓦罗和里皮(微博)也不会轻易放走孙祥。

此外有消息透露,像张琳芃和郜林等从上海队出走的国脚,上港方面也开始积极询问其回上海踢球的意向,可见曾经在中超挥金如土的恒大,目前也面临着被人挖角的危险。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恒大恐大地震 吉拉返意甲孙祥郜林遭上港挖角

近日也有媒体爆料上港将以6000万打包求购江苏舜天(微博) 的孙可(微博)任航 ,虽然舜天称下赛季“只进不出”,但上港如今的豪气可见一斑。

新赛季上港预计投入将超过5亿,所以,买孙祥买郜林还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只要钱给到位了,一切就有可能——就像当年盛传郜林郑智孙祥将加盟还在踢中甲的恒大,您估计也是一笑而过吧?(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