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梅西恩师:巴萨虽走下坡 他辉煌继续

西甲体坛周报 [微博] 滨岩2014-11-07 09:58
0

记者滨岩(微博)报道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追平劳尔的欧冠(微博 专题) 71球纪录后,本报专门连线当年将他带入拉马西亚的雷克萨奇。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认为,巴萨虽然在走下坡,梅西仍将竖起一座座新的丰碑:

从我签下梅西那一天开始,我就从不怀疑这个孩子将会征服整个足球世界。这样的天才是很难在足球世界出现的,最后的事实已经证明了一切。我不想去说他获得了多少金球奖,也不想去重复他得到了多少冠军,而是他的每一次进球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我已经老了,但仍继续享受梅西的进球。

在这场欧冠中,梅西追平劳尔的纪录。我同样认为劳尔也是一个足球天才,而且成名很早,很早就在欧冠中称王。现在他的纪录被梅西追平,显然梅西还将非常轻松地续写辉煌。巴萨现在状态不理想,没有了过去的灵气,但是,梅西的进球还会再现,梅西还会利用自身各方面条件,在队友积极协作下,在欧冠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