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分组:丁俊晖3日揭幕 火箭傅家俊同组

[摘要]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与宾汉姆、墨菲和傅家俊同在凶险的第1组。丁俊晖领衔第4组,将于北京时间3日晚9点与戴尔打响揭幕战,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则同在第2组。

冠中冠分组:丁俊晖3日揭幕 火箭傅家俊同组

奥沙利文(资料图)

MY147.com讯:2014年世界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将于11月3-9日紧随成都国锦赛之后在英国考文垂理光体育场举行。目前参赛名额已全部确认,赛程出炉。比赛的前四号种子依次是1号种子奥沙利文、2号种子马克-塞尔比、3号种子尼尔-罗伯逊和4号种子丁俊晖。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与宾汉姆、墨菲和傅家俊(微博)同在凶险的第1组。丁俊晖领衔第4组,将于北京时间3日晚9点与戴尔打响揭幕战,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则同在第2组。最后一个名额在卡特与国锦赛冠军之间产生,最终,因为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沃顿夺得了国锦赛冠军,这样,卡特就获得了最后一个名额。他与罗伯逊、沃顿、艾伦一起处于第3组,该组的比赛也将被安排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天7日开战。

总奖金为27万英镑,冠军将得到10万英镑。巴里-赫恩表示:“冠中冠赛事是顶级中的顶级。理光体育场的球迷还有通过电视收看直播的球迷们从头到尾都能欣赏到顶尖的世界斯诺克表演。”

赛程如下(时间已换算为北京时间,次日凌晨计入前夜,将随比赛进程即时更新。各小组半决赛实行7局4胜,决赛11局6胜。):

11月3日 星期一(包含4日凌晨)

21:00 第4组半决赛 丁俊晖 VS 多米尼克-戴尔

随后 第4组半决赛 巴里-霍金斯 VS 约翰-希金斯

03:00 第4组决赛 11局6胜 丁俊晖/戴尔 VS 霍金斯/希金斯

11月4日 星期二(包含5日凌晨)

21:00 第2组半决赛 马克-塞尔比 VS 史蒂夫(微博)-戴维斯

随后 第2组半决赛 贾德-特鲁姆普 VS 斯蒂芬-马奎尔

03:00 第2组决赛 塞尔比/戴维斯 VS 特鲁姆普/马奎尔

11月5日 星期三(包含6日凌晨)

21:00 第1组半决赛 罗尼-奥沙利文 VS 斯图亚特-宾汉姆

随后 第1组半决赛 肖恩-墨菲(微博) VS 傅家俊

03:00 第1组决赛 奥沙利文/宾汉姆 VS 墨菲/傅家俊

11月7日 星期五(包含8日凌晨)

21:00 第3组半决赛 尼尔-罗伯逊 VS 阿里斯特-卡特

随后 第3组半决赛 里奇-沃顿 VS 马克-艾伦

03:00 第3组决赛 罗伯逊/卡特 VS 沃顿/艾伦

11月8日 星期六

21:00 总半决赛 11局6胜

03:00 总半决赛 11局6胜

11月9日 星期日 总决赛(19局10胜)

21:00 第一阶段

03:00 第二阶段

(MY147.com 忆水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