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颁奖国安低调攒人品 邵佳一坦言绝杀后失眠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建业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如果国安能够主场取胜,同时恒大又负于鲁能,国安将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冠军奖杯。为此,中国足协也做好了在国安主场颁奖的计划。不过,出于多方面的考虑,国安俱乐部决定放弃在工体举办颁奖仪式,如果真能夺冠,则等到11月6日的中超颁奖典礼再接受冠军奖杯。

在本周国安俱乐部经过反复研究之后,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放弃在主场举办颁奖仪式的计划。首先,国安俱乐部表示,因为最后一轮冠军花落谁家还不得而知,国安也不想为此分心,以免影响球员们的心态。其次,本场比赛球票极度抢手,现场人数可能会创下工体的历史纪录,因此出于安保角度考虑,也希望能够为这场比赛降降温。对此,国安总经理高潮也表示:如果真夺冠了,也不差这几天,等到了11月6日颁奖典礼再捧杯也不晚。

2009年的时候国安在主场夺冠之时也没有当场捧起冠军奖杯,全队前往常熟参加了中超颁奖典礼。然后又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夺冠晚会,让所有球迷走进晚会现场一同分享夺冠的喜悦。这一次,国安也打算如法炮制,一旦夺冠再考虑是否准备庆功晚会。

国安队内部,从主教练曼萨诺到球员们也都非常赞同不在工体举办颁奖仪式的想法,大家都希望能够低调“攒人品”,毕竟国安能否夺冠还要看“济南奥体能否掉馅饼”。兰文

国安最后一练邵佳一专注任意球

昨天中午,北京国安进行了周日赛前的最后一次外场训练。一次普通的训练课,引来十几家媒体的关注。训练场外,百余名球迷扒着铁丝网,期待与球员零距离接触。

全队合练结束后,邵佳一和张稀哲(微博 数据)特意留下加练了直接任意球。有趣的是,每当邵佳一准备助跑时,一旁的队友们齐声吹着口哨、打起节拍,随着一记重炮坠入球门死角,口哨声更此起彼伏。佳一每脚任意球都直挂死角,状态正佳。

训练后,邵佳一坦言,一周来自己都没睡好觉,但这并不会影响比赛的准备。“最后一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是全年的决战。我们将全力以赴,不放弃任何机会。” 王牧青

主场迎战恒大鲁能追加赢球奖金

中超最后一轮,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由于比赛结果事关冠军归属,鲁能方面给球队开出了巨奖。按照本赛季的鲁能赢球奖系数来算,一般比赛赢球分为三个等级。本场比赛列入难度最高的等级,总赢球奖励不低于350万元人民币。

有鲁能队内人士透露,如果此次鲁能击败恒大,“应该还会有额外追加奖金。”一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