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马拉松高手如云 多位冠军级运动员参赛

本报讯 (记者 钟喆)参与“上马”,感受“上马”。11月2日,上海迎来一年一度的跑者节日——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普通跑者体验跑步乐趣,高手则要为成绩奋力争先。昨天,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多位欧洲马拉松赛冠军来到上马,为赛事添彩。

今年上马邀请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津巴布韦、巴林、立陶宛等8个国家的32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赛事,其中不乏马拉松冠军选手。男子方面,2012年巴黎马拉松冠军科普纯巴·马里科·科普拉格特确定参赛,他当时夺冠时的成绩是2小时06分05秒,2012年韩国首尔马拉松赛亚军凯拉尼·史蒂芬·科威利欧是他的强劲对手。女子方面,2013年德国法兰克福马拉松赛冠军凯若琳·吉蕾已受邀来到上马,她和2011年法兰克福马拉松赛冠军茉莉沙·马米图·达斯咖的竞争将是一大亮点。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众多好手参赛,期待今年上马专业选手能创造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