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于大宝强撑待命 阿尔滨从兄弟身上割肉

记者金山淞(微博)大连报道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做好了拼命的准备,他们还是希望能在主场拿到3分。尽管这3分,将是在同省兄弟辽宁队的身上割肉完成。

阿尔滨队的近况并不太好,主力边前卫周通(微博)因为上一场吃红牌,这场停赛。因此,球队的左右两个边路的攻击线必须做出重大调整。此前于大宝受伤,就用孙铂(微博)顶了上去,现在周通再停赛,可供选择的有孙博文,还有布鲁诺,但布鲁诺进攻可以,防守不行,这让球队深感头疼,因此,如果调整边路人员,也是一个让主教练仓田为难的事情。

本来已经因伤宣布本赛季“报废”的队长于大宝,因为不能手术,在进行保守治疗。为了能让球队做好拼命的准备,这两天他也在做必要的准备,如果球队面临最危险状况,例如比分落后,于大宝有可能还会出场,在赛场上冲一下,拼一拼。毕竟,大连阿尔滨队的进攻线上,他才是最犀利的尖刀。

本赛季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章程,目前最危险的降级球队,肯定是建业队。阿尔滨队目前领先他们2分,尽管建业这场比赛将主场迎战已经无欲无求的绿城(微博 数据),有可能全取3分,但只要阿尔滨队在对辽宁队的比赛中拿到1分,依然占据优势。因为建业最后一轮是客场对国安,去年国安如何铁面无私地把中能(微博 数据)打下中甲,中国足球人依然记忆犹新,国安本赛季也肯定不会给建业机会。

阿尔滨队尽管末轮客场对阵同样处于保级区的申鑫,但两队只要各拿1分,就有可能携手保级,申鑫也没有必要在最后一轮冒着球员受伤的危险,和阿尔滨队拼得鱼死网破。阿尔滨队只要和建业拿到相同分数,就可以凭借相关规定压倒河南队保级成功。(因为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是:积分相同的球队,先看双方之间的胜负关系,如果再相同,就看双方的预备队成绩。大连阿尔滨队和河南建业(微博) 队的主客场成绩是1比1和2比2,彼此之间的胜负关系相同。而预备队方面,大连预备队目前积分是30分,而河南队只有15分,胜负立判。)

“我们现在肯定没有建业危险,但我们还是觉得,争取先上岸,免得夜长梦多。”一位队员说,“如果这一场能赢下辽宁队,我们就可以上岸了,如果赢不下,虽然还有对建业的优势,但要是到了最后一轮,各种压力就会陡然增加。再说了,谁敢保证建业在客场就不能赢下国安。像上个赛季,国安不是最后时刻才把中能赢了,多惊险啊。”

虽然阿尔滨俱乐部的诸如欠薪等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但队员们现在顾及不到这些了,“不管俱乐部怎么样,我们也要玩命先保级再说,明年怎么样,我们不知道,也没法去管,但最起码我们知道,我们明年要是想转会,中超球员一个价格,中甲球员就是另一个价格,身价差距很大,我们当然还是希望以中超的身份转会到别的球队。所以,保级是必须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