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压哨绝杀冠军悬念依旧 恒大已在彩排庆典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国安昨晚在第93分钟完成绝杀,在客场以2比1战胜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使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未能提前两轮卫冕。本周末,恒大队主场与国安队之战很有可能成为冠军的决赛。

恒大队前晚在客场以2比1逆转贵州人和 ,如国安队昨晚不胜,恒大队提前卫冕。国安队此前从未在客场击败绿城队。昨晚,绿城队在第33分钟就由外援拉蒙打破僵局,并以1比0领先上半场,国安队被逼到争冠绝境,恒大队则离卫冕只差45分钟。下半场,国安队展现强大的进攻力,德扬在第58分钟助攻张稀哲(微博 数据)扳平比分,又在终场前赢得点球,并由巴拉塔操刀命中。恒大队主帅里皮(微博)曾表示,希望能在昨天就提前卫冕,但愿望未能实现。

国安队与恒大队的分差仍然维持在6分。联赛只剩最后两轮,10月26日的倒数第二轮,恒大队主场迎战国安队,如果不败就能卫冕成功,实现史无前例的中超四连冠。如果恒大队输球,则冠军悬念将延续到最后一轮。

目前,恒大集团已在为本周末在主场夺冠进行庆典彩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