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遭封杀之人被证不可或缺 阿帅敢用他吗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2014-10-20 14:19
0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啃不动萨索洛,除了球员疲劳不在状态外,另一个因素是阿莱格里的排阵,特别是在中场。

考虑到接下来有欧冠(微博 专题) 奥林匹亚科斯的恶战,阿莱格里也作了轮换,主要在中场。马尔基西奥连续打满了两场国家队,此战不首发,比达尔又被排除,只有让皮尔洛首发了,毕竟国家队他只踢了一场。而恰恰是皮尔洛状态不佳,导致尤文中场运转不灵。

为何比达尔被排除?阿莱格里特意解释:“他踢满了两场友谊赛,尽管他也可以上,但我不认为一名球员状态不好的时候还应该将其派上场。他需要训练,和球队其他球员相比,他训练时间很少,考虑到周三我们还需要去雅典,我决定将其留在都灵。”

“状态不佳、缺乏训练”是官方解释,但媒体看来,显然这是对比达尔之前夜店打架、训练迟到的惩罚。尤文总经理马罗塔不得不专门发声,“比达尔?在他的身上人们的议论太多了。实际上,他的膝盖没有任何问题,他已准备好了出场比赛。他是名斗士,但刚刚从国家队比赛中回来,甚至直到上周五下午他才回到都灵。我很高兴比达尔是这支球队中的一员,更高兴的是他可以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出力。”

比达尔自己也在赛后专门在推特上发文,“为了说清楚一些事情……”智利人表示,“介于最近媒体的一些态度,我必须站出来澄清,我和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我的队友、教练组和俱乐部也对我信心十足,我亦是如此。俱乐部从没有对我进行任何的惩罚,关于这个话题的一些消息都是错误的,是怀有恶意的。我的膝盖很好,通过训练,我想我的状态也会回到巅峰,这个夏天我没有像我的队友们一样进行训练,但我一直非常努力,无论是对尤文图斯还是国家队都是如此,我希望可以随两支球队都获得胜利。”

比达尔官腔味道很浓的“辟谣”有点欲盖弥彰,今夏转会未成,眼下又刚出夜店打斗事件,球员被俱乐部罚款,比达尔与尤文出现裂痕是不争事实。

智利人缺阵,作为比达尔的替身,罗伯托·佩雷拉本场相当勤勉,但与比达尔相比,佩雷拉门前感觉一般,比达尔“后排插上”的特点,使其成为尤文三连冠时期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但佩雷拉尚无此能力。

米兰体育报》赛后认为,实际上佩雷拉、波巴的发挥,已经是尤文中场最好的了,未能拿下萨索洛,主因在皮尔洛与略伦特身上。皮尔洛72脚传球,仅成功59次,比往日逊色不少。另一方面,特维斯与略伦特并无国家队赛事,照理不存在体力问题,但两人也比较低迷,特别是略伦特。尽管西班牙中锋在战术体系中的支点作用依然明显,本场略伦特12次完成了支点作用,将球做给队友,但《米兰体育报》指出,“如今的略伦特也已经只会进行这样的做球工作,门前他又一次错失了打破进球荒的机会,阿莱格里在略伦特身上期待的是更多的东西。”

略伦特低迷,莫拉塔又因对罗马红牌停赛,阿莱格里变阵时只能放弃中锋踢法,改上科芒、乔温科两个小前锋,但一来这很少演练,二来当时已近尾声,球员在场上也有些迷茫,变阵收效甚微。总体而言,对萨索洛,阿莱格里的球队开始暴露出打法单一的缺点,接下来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如果还继续“惩罚”比达尔,略伦特又继续低迷,老妇人很难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