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利察被赞如同小加索尔 仗义出头征服队友

17日晚,拉杜利察代表高速男篮上演了国内首秀。精妙的传球、高质量的挡拆以及漂亮的后转身都给现场球迷留下深刻印象。许多球迷认为,拉杜利察和目前效力于NBA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非常像。对此,拉杜利察表示:“其实欧洲内线都会这些技术,传球、挡拆都是需要我们做到的。不过,马克·加索尔是个好球员,我还要向他学习。”

17日晚,虽然是第一次代表山东出战,但拉杜利察没有丝毫怯场。凭借着高大的身材和灵活的脚步,他让广东队外援丹尼尔斯防守起来非常吃力,而且后者在第四节还五犯离场。内线球员打球,很讲究气场。拉杜利察17日晚的气场就明显盖过丹尼尔斯。在山东男篮一次快攻反击中,丁彦雨航获得灌篮机会,可回防的丹尼尔斯硬是将小丁从空中拉下来,引来高速男篮替补席一片不满。此时拉杜利察径直走向丹尼尔斯,质问对方为何动作如此粗野。面对拉杜利察来势汹汹的气场,丹尼尔斯只得无奈地摆摊开手。在小丁罚球时,拉杜利察又把丹尼尔斯“教育”了一番。此外,拉杜利察非常喜欢策应,而且视野极佳。往往是单手持球高高举起,伺机寻找传球空间,这让人看到了当年弗罗曼的身影。

可以想象,有了这样的外援,山东男篮新赛季的打法将更有整体性,国内球员的发挥空间将更大。对于拉杜利察,一国内球员表示,“欧洲内线都强调传球,进行配合,这样的外援对球队帮助更大。” 记者李康培

(时报遂宁10月18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