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俄罗斯站覆盖索契冬奥赛场 普京现身颁奖

[摘要]梅赛德斯奔驰车队作为厂队首次提前三站夺得年度车队冠军,车队车手汉密尔顿与罗斯博格再次包揽前两名。就连俄罗斯总统普京都前往捧场,亲自为冠军汉密尔顿颁奖。

F1俄罗斯站覆盖索契冬奥赛场 普京现身颁奖

普京现身F1俄罗斯站赛场,为汉密尔顿颁奖

黑海之滨,高加索山下,俄罗斯首次感受到F1的轰鸣魅力。历史性的时刻在索契交汇,北京时间前晚,F1俄罗斯站首次在索契进行,梅赛德斯奔驰车队作为厂队首次提前三站夺得年度车队冠军,车队车手汉密尔顿与罗斯博格再次包揽前两名。就连俄罗斯总统普京都前往捧场,亲自为冠军汉密尔顿颁奖。

梅赛德斯奔驰曾经在上世纪50年代统治F1数年,但是当时的F1并没有设制造商总冠军这一奖项,这也导致梅赛德斯多年来作为最成功的德国汽车品牌之一,并没有F1车队总冠军在其名下。2014赛季,梅赛德斯车队终得偿所愿。

菲斯特体育场、冰山体育馆、曾经熊熊燃烧的奥运火炬塔成为赛道最大弯角的标志……转播画面中,今年冬天因为索契冬奥会而为人熟知的奥运景观一一展现。F1赛道几乎覆盖整个索契奥林匹克公园。

F1首次驶进俄罗斯,受到的高规格礼遇也是前所未有的。正赛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到场观赛并为获奖者颁奖。普京在看台上与伯尼相谈甚欢,也是为了提高F1在俄收视率。

赛前,伯尼就表示在俄罗斯举办F1与政治无关:“俄罗斯人民欢迎我来到这里,并支持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要在这里举办一场大奖赛,这与政治无关,就像我们一贯主张的那样,我们不掺和政治的事情。来索契就是为了比赛。”

(厉苒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