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中心:总局支持大国家队 助年轻人成长

[摘要]值得一提的是,潘志琛这次还充当了一次国际快递员,由于酒店没法提供中国队需要的米饭,因此赖亚文就请晚些出发的潘志琛从国内给球队背了个电饭锅来,解决了队伍的燃眉之急。

球中心:总局支持大国家队概念 助年轻人成长

女排酝酿大国家队概念

以往的中国女排组队基本上最多十五六个人,但自从郎平接队之后,她提出了一个“大国家队”的概念,不仅仅是队员的增加,教练组也非常庞大。

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告诉记者,“大国家队概念和一个复合型管理团队,是今后的发展趋势,大国家队,老队员和年轻队员在一起,可以传授经验,帮助年轻队员成长。我们说一个复合型的管理团队,我们有自己的医疗、科研、技术统计,不同的部分,细分后大家各司其职,郎导她可以统筹管理,对于我们这个大国家队和复合型团队,总局刘鹏局长非常支持,我们的团队不但有我们自己的人才,还引进了美国的医生和康复师,他们在这次比赛中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是一个团队,缺一不可”。

值得一提的是,潘志琛这次还充当了一次国际快递员,由于酒店没法提供中国队需要的米饭,因此赖亚文(微博)就请晚些出发的潘志琛从国内给球队背了个电饭锅来,解决了队伍的燃眉之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