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甫琴科助阵费德勒比赛 对上海赛赞不绝口

[摘要]当晚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马尔蒂尼和舍甫琴科领衔的AC米兰传奇球星队,他们在旗忠网球中心的VIP包厢观看了当晚的最后一场比赛。

舍甫琴科助阵费德勒比赛 对上海赛赞不绝口

马尔蒂尼和舍甫琴科(中)亮相上海大师赛

舍甫琴科助阵费德勒比赛 对上海赛赞不绝口

舍甫琴科(右)与小德合影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网友延伸阅读)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冯兴) 上海网球大师赛昨天进行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当晚的比赛分量十足,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以及世界排名第三的费德勒和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之间的较量。当晚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马尔蒂尼和舍甫琴科领衔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传奇球星队,他们在旗忠网球中心的VIP包厢观看了当晚的最后一场比赛。

舍甫琴科的到来让不少球迷沸腾。当现场大屏镜头给到舍甫琴科的时候,现场球迷认出了这位足球巨星,他们将掌声和欢呼声送给这位球员。舍甫琴科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对上海大师赛的赛场赞不绝口:“我去看过几乎所有大满贯比赛,上海的场馆非常棒。诺瓦克(小德)和费德勒都是伟大的球员,能够在上海看到他们的比赛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据悉,舍甫琴科是一个铁杆网球迷,他与德约科维奇是好友,曾经在温网(微博)比赛中在小德的VIP包厢作为亲友团为小德加油助威。舍甫琴科的儿子也崇拜小德在赛场上的表现。而小德也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舍甫琴科的为人和职业战绩都值得尊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