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运动员参加仁川亚运后失联 将成非法居留者

[摘要]韩国仁川警察厅今天表示,7名运动员和1名摄影记者参加仁川亚运会入境后失联。

7运动员参加仁川亚运后失联 将成非法居留者

巴勒斯坦举重运动员失踪

人民网10月8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仁川警察厅今天表示,7名运动员和1名摄影记者参加仁川亚运会入境后失联。

据悉,这7名运动员包括3名尼泊尔运动员、1名巴勒斯坦运动员、1名孟加拉国运动员和2名斯里兰卡运动员。他们在本国代表团离开韩国之前失联,其中的2名斯里兰卡运动员还将护照和行李留在了亚运村。以摄影记者身份入境的一名巴基斯坦人也同样下落不明,亚运期间仅去过一次京畿道华城综合体育场。

韩国警方表示,若签证到期,上述8人将成为非法居留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人民网听众:
    【[吃惊]7名运动员参加韩国仁川亚运会后失联】3名尼泊尔运动员、1名巴勒斯坦运动员、1名孟加拉国运动员和2名斯里兰卡运动员,在参加仁川亚运会入境后失联了[惊恐]!韩联社消息,韩国警方表示,若签证到期,上述8人将成为非法居留者。http://url.cn/WP4FBB 小编表示对仁川不熟,他们能去哪儿呢?[思考]
    2014-10-08 17:19:39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