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8号传承!得分王笑谈未来:要当下个朱芳雨

新8号传承!得分王笑谈未来:要当下个朱芳雨

赵泰隆(微博)目标瞄准国家队主力位置

对于未来,国家队对每个人都有着更高的要求,赵泰隆也不例外。宫鲁鸣说,他们要在即将开始的联赛中积累更多比赛经验,让进攻和防守得到更多提高:“希望赵泰隆的投篮能够更加稳定,这是他现在还不具备的,需要进一步提高的地方。”

福建男篮总经理伍柏兰在看过亚运会后,格外强调了赵泰隆现在打出信心这一点,认为新赛季赵泰隆会变得更好。“感谢国家队对他和王哲林的征召,两个人的技术在今年夏天的训练比赛中,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赵泰隆,越打越有信心,归队之后对俱乐部新赛季的帮助肯定会更大。”伍柏兰说。

现在,质疑的声音终于开始消散,取而代之的,是赵泰隆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朱芳雨、王仕鹏。此前,有人曾开玩笑说三分精准是否因为继承了朱芳雨国家队球衣?赵泰隆笑着说:“有可能吧。”

不过,没有谁会想成为下一个谁,为什么不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呢?

话到嘴边,赵泰隆又谦虚起来:“其实也没有必要非要当一个谁,我觉得主要还得是能有自己的特点,能让国家队教练觉得我在场上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能让我留在场上,这点是最重要的。”

也是,投好一手漂亮果敢的三分,其他的不过是水到渠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