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换搭档仍给力 金花独苗晋级中网女双4强

本报北京10月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用“波澜不惊”形容今年的中网公开赛实在是恰当不过,小德获胜、纳达尔晋级、小威生猛、莎娃赢球,当这些种子选手们毫无悬念地战胜对手时,曾经的世界网坛一姐辛吉斯(微博)的输球多少让人有些“新鲜感”。刚刚在武汉网球公开赛上夺得双打冠军的辛吉斯组合在中网女双第二轮就遭到淘汰。今年赢得大满贯双打冠军的中国金花彭帅和搭档今天发挥出色,以2比0战胜对手后晋级4强,下一个对手将是本届中网双打头号种子文奇组合。

种子选手们继续留在赛场,虽然让球迷们可以继续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但没有冷门也多少让人有些“审美疲劳”。即便爆出小威和莎娃争夺迪米特洛夫的“绯闻”,但莎娃的赛后发布会总是不会超过5个问题,而且有关其微博照片的问题被几次重复,以至于莎娃的答复很多记者都能一字不差地复述。

因此,昔日“公主”、前不久刚在武汉公开赛上双打夺冠的辛吉斯倒成了重点关注的对象。不过,在跨过首轮后,辛吉斯和搭档佩内塔在今天第二轮中并未表现出更好的状态,作为双打8号种子的两人意外失利,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辛吉斯和佩内塔的输球也让本不被看好的彭帅和赫拉瓦科娃组合人气迅速提升,因为两人以6比4、7比5的比分晋级,将与文奇和埃拉尼这对头号种子争夺决赛资格。

彭帅曾和谢淑薇搭档在今年温网(微博)夺冠,这次与新搭档合作时间不长就挺进四强,因此本届中网彭帅和新搭档能走多远值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