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谁给国奥定了四强目标 这不是忽悠人么

“技不如人”,这就是这场比赛看下来后的观感。如果不是小组抽签上略占了一些便宜,这支中国国奥队甚至不一定能够出线,在这样的情况下,把目标定在四强,忽悠人吗?

在小组赛次战1比0小胜巴基斯坦队前,这支国奥队甚至已经1051天、整整16场比赛没有取得过胜利。一支总在输球的球队,根本谈不上有任何自信心可言。

亚运男足的组队要求原本是在23岁以下适龄球员的基础上,辅以部分超龄球员组成球队。但这支国奥队号称为了备战2年后的里约奥运会,实际上使用的都是1993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也就是说,即便是在不计算超龄球员的情况下,国奥队球员的平均年龄也要比泰国队小1到2岁。

在青年级别的比赛中,年龄即便是相差1岁,也会在身体力量、比赛经验上与对手相去甚远。换句话说,其实这支国奥队在出征仁川之前,就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一支一直都在输球的球队,怎么可能突然之间提升自己的实力?在足协与鲁能之间互相赌气式的博弈,导致部分主力球员退出亚运会比赛之后,这支球队的命运也就早早写下了注脚。

的确,不少球员在联赛中已经踢上了比赛,但他们基本上都是“绿叶”式的人物,而不是球队的核心。但反过来说,俱乐部有自己成绩上的压力,他们要使用的必须是具备能力的球员。即使是从备战里约奥运会的角度出发,弃用超龄球员也令人无法理解。只有一点可以肯定,多踢几场比赛,多赢几场比赛,一定要比一直输球和早早淘汰来得更有锻炼价值。

输球的责任并不单单在于球员。只不过,给这支并不强大的国奥队定下四强的目标,不知道忽悠了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