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施压尤文 托蒂下场后怎么做:给皮亚尼奇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2014-09-26 11:01
0

必须感谢皮亚尼奇,正是他的神奇才让罗马连胜纪录得以延续,继续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一起以12分高居榜首。

罗马太久没有打欧冠(微博 专题) ,本赛季回归欧冠,有点不太适应双线节奏,开始显出疲态。此战阵中8人伤停,包括德罗西,上轮击败卡利亚里之战他小腿受伤,可能会影响到欧冠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联赛对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两场重头戏。

多人缺阵,鲁迪·加西亚用人有点捉襟见肘,热尔维尼奥也不那么闪光。场面一直很均衡,甚至双方都已经开始准备接受一场平局,但皮亚尼奇成为罗马的救世主。

皮亚尼奇今夏以来状态一直非常出色,热身赛对曼联(微博 数据) 那脚中圈吊射,就是最好证明。比赛进入尾声,他的精准任意球脚法,为罗马带来了俱乐部史上第4次开局4连胜,前3次分别是1952-53、1960-61赛季以及上赛季。这也是皮亚尼奇意甲(微博 专题) 第13球,并是波黑“钢琴手”第6次任意球破门。皮亚尼奇只有24岁,在他身前,现役球员中唯有皮尔洛洛迪数据超过他。

赛后,皮亚尼非常淡定,“我们平时也练了很多定位球战术,被扳平后,我们一直相信可以取胜。今年比去年更困难,我们还要面对欧冠,但罗马目前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这场艰苦的胜利也让加西亚满意,“托蒂下场后该怎么做?将球给皮亚尼奇,而他用一次精彩的任意球赢得了比赛,我们都知道他有能力完成致命一击。”10月5日意甲第6轮,罗马将作客都灵,与尤文上演巅峰对决,对此加西亚尽量淡化,“现在说这场比赛为时尚早,这之前我们还有维罗纳这个对手,但我要警告对手,我们的阵容很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